当前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走社区,看党建”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量:

4月15日,喀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走社区,看党建”喜迎党的二十大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颁奖仪式在新泉校区马院办公楼会议室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阿迪里·托乎尼亚孜、学工办副主任张丽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实践活动是由喀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共同发起的社会实践调研。喀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派10余位优秀学院教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专职辅导教师,组成11支调研团队、5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全国多地开展专项社会实践。共产生了11篇实践调研报告,近日收到喜讯,历经申报立项、实践调研、调研报告评审,全部荣获实践调研报告获得优秀奖。

作为“东西合作,沪喀联手”的品牌项目,喀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运用好资源,与上海援疆院校保持密切交流与联系,主动对接上海高校的优质资源,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优性发展;将继续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青年学子,将实践与思想提升相结合,善于学习、把握机会、勇于创新,在广阔的大舞台上施展才干,在时代征程中激扬青春!

撰稿人:胡友亮、刘圣杰

摄影人:何佩青

校对:布威热比古丽

审稿人:牛军政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