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喀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14 浏览量: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使爱国主义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严格把好党员队伍的“入口关”和“质量关”。5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牛军政同志带领学员们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




牛军政同志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背景,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学习和遵守党章这五方面出发,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加深同学们对党的宗旨路线和使命的领悟,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最后,牛军政同志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的好青年”;二是要珍惜提升自我的“黄金期”,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三是要锤炼品德修养,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人:赵继花

摄影人:赵继花

校对:布威热比古丽

审稿人:牛军政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