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日期:2023-06-2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2023年6月18日,我院团委副书记阿迪里·托乎尼亚孜前往喀交会现场,积极和新疆中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对接。双方共同就行业发展、教育行业实践、人才培养、人才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疆中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智能穿戴,智能教育,平板电脑,笔记本等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公司。公司负责人焦东裕就公司整体发展经营情况、人才岗位需求、学生职业素养教育做了详细介绍。阿迪里老师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背景,对今年学院毕业生情况做了大致介绍,希望学院能够携手公司,加强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访新疆中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促就业专项行动,有效促进了企业和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市场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深度推动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对接,进一步打通了人才供需渠道。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与企业的日常联系和互访机制,推进校企合作纵深发展,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

撰稿人:张丽

摄影人:张丽

校对:布威热比古丽

审稿人:牛军政

马克思主义学院